close
參考資料 本身慘重的經驗

因為我之前有一張512MB的手機記憶卡,就因為不知道啥緣由致使不能讀取,
每次用檔案總管去點他就出現尚未格局化,然後本身又用了手機的格式化功能,
後來上奇摩找了一款叫啥FIN....DATA(忘掉名字了),
成績弄到最後照舊救不出來,然後才去找業者協助,
檢測後隔天就告訴我已沒救了,整片記憶卡的資料清���六根清淨,
這是我慘痛的經驗,果然是術業有專攻,原本還能花錢消災,
被自己亂搞後,花了錢也消不了災。

如果對硬碟資料存取以及軟體操作不熟的人,不建議委曲本身去做救援的動作,
否則搞欠好專業人員本來能輕鬆救出的資料,被本身搞得論七八糟,
到最後花再多錢請仙人都救不回來,真的是想哭都哭不出來。

以後我再碰著這類硬碟或記憶卡資料救濟的問題,就會乖乖找人幫忙,
不過最主要仍是養成資料備份的習慣,假如需要協助介紹之前幫我救援的專家,
可以直接再彌補回覆告訴我,我再告訴你他的聯系方式,
方才看到網友說留下自己的信箱會被揭發,所以就不留了,
有什麼需要我彌補申明的處所,可以再告訴我。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0103825
arrow
arrow

    錢水堯短許貌滌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