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要做抉擇了~

再逐一打開所有的照片檔案夾

所以只要出去玩回家後都會把相機記憶卡的照片全放進去這顆新買的硬碟

終於在6/25日晚上的德律風響起

何況,他們修硬碟是抱著在幫本身解救重要回想的心態在做

最後找到台中高工四周一間號稱裝備跟技術都很好的公司

不會因為難度高就放棄

拿回來後就從新在網路上找可以救濟的公司

廢話,你技術差我固然取回啊!

過了10幾天熬煎又漫長的等待

不外他接著說,進展不高但照舊值得試

德律風這頭我的心裡只能用如釋重負來形容

也有說可以試的,但卻先跟我說機遇很小(那我固然也不會去試)

本年5月再度打德律風曩昔詢問時

隔天送曩昔

裏頭工程師跟我說

抱著等候又嚴重的心情打開mail附件.......

接著又寄了封mail跟我確認硬碟裡的資料及寄存的照片

趕緊上彀搜索硬碟救濟的公司

大要的描寫一下這顆悲涼的硬碟故障歷程

接著!!!!硬碟如同有個聲音~靠...........不會吧

1. 有摔到

2. 硬碟發出異音

3. 又送給不會修的亂拆

客歲8月送去,耗了快要10個多月的時候都沒下文

電腦抓取完硬碟後

我住台中,就先縮小範圍~找台中優先

看一下來電顯示:是硬碟救援的師長教師打來的

因為出去玩城市攝影

5/31當天親身送曩昔給他們試試

幸好我的有救成功

是以,將家裡這十年來的回憶全放進去

都要我一向打德律風扣問進度

從我成親的照片一直到小伴侶成長的過程照片都有

要害字"硬碟救濟"搜索

有些錄影的檔案也都在

 

一回家,立即將救濟出來的新硬碟裝上本來損壞的硬碟盒

網路上良多公司網頁都很摩登

一向到一個星期後,硬碟才泛起喀喀喀的聲音(但還可以讀取)

本來~是我太重要了,產生了當初硬碟壞掉聲音的幻覺

隔天,硬碟竟然完全沒法讀取

錢~真的沒有白花

並進展他們可以主動聯繫並奉告進度,因為這硬碟的資料真的很主要很主要

   2012-06-27 21:25 #1

毗連電腦後........疑???沒任何反應

資料救濟-留存家裡從結婚到生子10多年的硬碟救援成功了^^(文多甚入) 由 明 頒發於 [ 客戶誤送它家二次救濟被搞的很難救的-請幫幫忙早點送來救 ]
(421122) 浏覽(0) 援用(0) 回應 推文( 0 )

網頁逐一點進去看也打德律風曩昔扣問

一個錯誤的決意真的只會氣死自己

真的很開心

有些要收檢測費,有的不用

告訴我資料有讀到了

應該說100%都救回來了吧!

他們居然告知我說抛卻

究竟結果不試永久找不回主要回憶

去年,在一次儲存的過程當中,小弟不當心絆到usb cable而將硬碟重重摔落地上

是以,我決定背注一擲

還敢問我要去取回照樣幫我處理掉

期待的時候既漫長又難熬

今朝機器正在判讀中

撥了通電話過去扣問(對方訴說著本身設備多好技術多優)

但因太多工作擠在一起,硬是拖到方才才去取回

後來找到一間硬碟病院

沒錯沒錯,就是這些回想~~~~~感動啊!!!

抱著等候又懼怕的表情打德律風曩昔尋問

應該也是但願渺茫

每間公司都介紹的很棒,都說本身公司多強多利害

德律風那頭傳來一聲:黃師長教師,恭喜您,您的硬碟救援成功了

大概跟老闆聊了一下後約昨天從台南回來時晚上過去拿

但願接下來的機械判讀可以幫我救回更多的回想跟照片

中間也不曾自動奉告救援進度

應該最少可以救回8成以上(一整個高興阿^^)

真的高興~所以跟大家分享小弟的喜悅啦

打開資料夾.......................沒錯,檔案幾近都在,好打動

想說將電腦裡的照片跟影片都集中寄存

沒救成功失敗就算了,有些乃至會把硬碟拆壞得更嚴重

 

心中大石頭再度放下

客歲買了一顆1T的3.5吋硬碟跟隨身盒

好吧~相信他!

朋友們如有遇到小弟的狀態